不就是一个名字

磕cp,不代入,不磕腐,不磕腐,不磕腐

【达荧】来点奇怪的东西

  重口味啊

  无脑的

  再三提醒

  交往前提

  ooc警告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荧好像在须弥城看见达达利亚了,她揉揉眼睛,感觉是自己眼花。

  「没消失」她心想,只见橙发青年蹲坐在冒险家协会旁的台阶上,双手撑着头眼角耸拉着没有往日的意气风发,橙发也被映衬的暗淡了不少

  “达达利亚,你怎么在这里”派蒙也注意到了那个男人。

  达达利亚闻言激动的抬头,目光直直的注视着少女,他起身几个跨步就把荧拥住,圈在自己的怀里,“伙伴,你都半个月没回尘歌壶了”声音沉闷闷的,还带着一股委屈。

  “唔”荧被达达利亚抱在怀里磨蹭,男人的温度透过衣物传递了过来,荧的脸被埋在胸肌里开不了口,“达达利亚,快让我喘口气。”

  达达利亚这才松开荧,微微弯腰,双手捧起荧的脸,就这么看着对方。

  派蒙双手叉腰见他们这样,在空中剁剁脚:“喂喂喂,注意一下!真是拿你们没办法,我自己去逛了。”

  荧终于缓过神来了:“你怎么在这”

  “小姐不来找我,我就来找小姐了啊,不愧是大名鼎鼎的旅行者,行踪诡测,我只能来这里蹲你了”达达利亚沉吟,声音好不委屈。

  荧心虚的移开目光,牵上达达利亚的手轻轻磨搓道:“我最近去一个新的探险,这才耽误了点时间。我先交委托,等一下再陪你。”

  达达利亚一言不发,任由少女牵着他的手走,从背后目光如炬的看着荧。

  荧感受到了身后的目光,硬着头皮交完委托,拿出尘歌壶,拉着达达利亚进去,动作一气呵成。

  两人相视无言。

   “有没有受伤?”达达利亚突然开口打破寂静,围着荧转了一圈。

  “啊?”荧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你去探险的时候。”

  “没,还活蹦乱跳的。”

  “嗯”达达利亚沉默下来双手环胸靠在沙发上,看着荧,神色不明。

  荧知道是自己理亏,咬咬牙,上前抱住达达利亚的腰,晃了晃身子:“以后不会了。”

  荧这个角度看不见达达利亚诧异的挑眉,和那微微翘起的嘴角。

  男人没想到荧居然会对他服软,这应该是撒娇吧!他把嘴角压下去:“那你怎么证明”声音依然沉闷。

  荧想了想:“我满足你一个要求吧” 她掂起脚尖在达达利亚下巴处亲了一口。

  “行”达达利亚爽快的答应了,余光看见了不远处桌子上放着的一盆草莓,荧也顺着目光看了过去。

  “我想喝草莓汁”达达利亚盯着那颗颗饱满的草莓说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爱发电和老福特同名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